願望

婚禮費用紀錄攝影推薦婚錄婚攝婚禮台北推薦好日子提親提親
Photographer /  William
婚禮口碑推薦囍堂 攝影氣氛風格建議



因為同學推薦而認識的他們,  是對熱情又友善的伴侶,

可能同是設計背景的關係
台北特色場地,活動設計喜帖在賴小路婚攝
還記得那時候和他們在咖啡廳聊了好久,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時光,

我喜歡在拍攝前先和對象聊聊天,分享之前拍攝的經驗及故事

也進一步了解新人的想法喜好以及重視的畫面,

這都會對婚禮當天,我所截取的影像及內容有所幫助。




那個下午他提到母親小時候就不在了,其實當下覺得有些遺憾,

心理也冒出了很多想法 ,總希望能為他在婚禮做點什麼




"母親若能參與兒子最喜悅的一刻該有多好"

"有沒有另一種形式的可能,在影像記錄中呈現兒子對母親的思念"



其實我沒有和他深聊過母親的事,也不曉得他的想法

但婚禮當天,新人回到家中祭祖時,進門時看到了母親的肖像

我感受到母親在家庭成員心中的位置與重要性,

不管是對即將步入人生新階段的他,還是父親

我衷心的希望能為他們做些事情,也許是母親與家人一段溫暖的回憶




在婚禮記錄中填入對母親的思念,珍惜與家人曾有過的天倫之樂。

是我心中對他誠摯的希冀與祝福

 










P.S : 感謝好友MISHA的幫忙,對此篇文章的建議,讓文筆不佳的我獲益良多 

----------------------------------------------------------------------------------------------------------------------


延伸閱讀


關於影像背後的故事


看不見的時間


婚禮攝影故事紀實攝影px3ipa攝影比賽競賽技巧影像本質金獎首獎婚禮攝影台北推薦故事紀實攝影px3ipa婚禮音樂下載mp3英文2016輕快日文2017推薦韓文台語版權mv進場成長影片送客遊戲婚禮流程預約好日子八字婚禮攝影台北推薦婚禮錄影提親吉日提親好日子價位台北板橋攝影台北推薦價位教學技巧建議課程比較婚禮錄影婚禮流程預約好日子八字婚禮攝影台北推薦婚禮錄影提親吉日提親好日子價位台北板橋攝影婚禮攝影故事紀實攝影px3ipa攝影比賽競賽技巧影像本質金獎首獎婚禮攝影台北推薦故事紀實攝影px3ipa婚禮流程預約好日子八字婚禮攝影台北推薦婚禮錄影提親吉日提親好日子價位台北板橋攝影台北推薦價位教學技巧建議課程比較婚禮錄影婚禮流程預約好日子八字婚禮攝影台北推薦婚禮錄影提親吉日提親好日子價位台北板橋婚禮婚禮攝影婚禮攝影故事紀實攝影px3ipa攝影比賽競賽技巧影像本質金獎首獎婚禮攝影台北推薦故事紀實攝影px3ipa技巧建議課程婚禮婚禮小物花藝婚禮DIY伴娘捧花佈置活動表演進場音樂歌曲順序流程下載提親吉日提親好日子價位台北板橋婚禮音樂下載mp3英文2016輕快日文2017推薦韓文台語版權mv進場成長影片送客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