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台詞怎麼講

求婚台詞文字建議推薦範例




對每個女孩來說,能被求婚應該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事情了

下面整理了一些常用的求婚台詞,希望帶給正在

想破頭的男孩們一些幫助

然後請參考就好不要照抄

我相信每個人的求婚台詞都該是獨一無二

專屬於你們的

------------------------------------------------


1.「我想每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

每天都能牽著你的手出門、回家,

我想我的生活裡每時每刻都有你的身影。

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的!」



2.「我想給你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

我想給你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

我想給你一份付出不要回報、

我想給你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

我想給你一份愛讓你幸福。嫁給我吧!」



3.「在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成家;

在遇到你之後,想到成家,

我沒想過別人。我會終生守護妳,

請跟我結婚吧。」



4.「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

我會愛你一生不變,嫁給我, 好嗎?」



5.「愛上你,就是一輩子,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妳一起慢慢變老。

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嫁給我吧!」



6.「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

牽手、擁抱、親吻的人,

但我希望是你遇到痛苦時第一個想傾訴的人、

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

遇到挫折唯一能依靠的人、

以及你今生以後唯一想相伴到老的人。

可以請妳將下半輩子的唯一放心交給我嗎?」



7.「晴天、雨天、陰天、

遇到你的每一天都是最快樂的一天;

前天、昨天、今天、跟妳在一起日子是最幸福的日子。

為了未來每天可以時刻相伴,我開始行動,

妳觸目所及的所有都是我最真心的表現!

我想你、愛你、妳是我最甜蜜的愛戀!

嫁給我吧,好嗎?」



8.「我不算帥氣,也不富有;

脾氣不太好,浪漫也不會。

或許我成為不了最帥氣的新郎,

但我會努力讓你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親愛的,嫁給我吧!」



9.「幾年前我遇到了妳,感謝你一直帶給我的幸福。

現在……我想還給你『一輩子的幸福』。」



10.「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

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疼你、好好愛你,

讓時間見證我們的愛情。

用我最真摯的愛,溫暖你的一生。」



出處參考

亞緹蜜詩婚戒 <<<<<


更多優質求婚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