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拜別父母時要說甚麼話?-囍堂 影像視務所 (婚禮攝影/婚攝/婚禮錄影/婚錄/商業攝影/活動記錄)

台北婚禮攝影動態錄影價格推薦台北晶華新莊晶宴大直典華

台北婚禮攝影推薦,天母專業動態錄影費用,大直婚宴場地評價cp比較建議,典華晶華場地菜色推薦新秘婚禮紀錄,板橋囍堂影像活動紀錄拍攝自助婚紗禮服,囍帖設計形象拍攝習俗求婚訂婚好日子,板橋全家福兒童大頭照寫真

拜別父母時要說甚麼話?

拜別 台詞 範例 拜別父母 流程儀式 跪 哭

婚禮迎娶過程中,我想" 拜別 "應該是最重要的一個儀式了

新人跪在父母面前,有感恩、有不捨,

親友們也都感受到現場不捨的情緒

我都會建議新人,能夠在這個特別的時刻,

對爸媽說出心裡深深感謝的話。



有時候遇到不擅言詞的新人,

我也會請新人事前先準備好(或者寫下小抄)

下面我整理了一些範例,給大家參考

但"私心"希望不要照著範例說,僅作為參考就好

因為我覺得

每個家庭的婚禮

每個家庭的故事



都是獨一無二的

拜別 台詞 範例 拜別父母流程儀式 跪哭 結婚流程

-----------------------------------------------------------------------------


範例參考 / 拜別父母-女兒的話  


感謝爸媽多年來的照顧、疼愛,會常常回來看您,
您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平安。

從小對我的照顧,歷歷在目,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
現在我找到很好的先生,要成立一個家庭,請您寬心他會好好的照顧我,疼惜我,
爸媽也得到一個兒子,請保重身體。

女兒長大了,今天要嫁入( )家,也會記得我們家的諄諄教誨,
他一定會跟我一樣孝順你們,我嫁出去但是帶回一個兒子,
他也會好好疼惜我,請爸媽寬心。

感謝爸媽多年來的照顧、疼愛,會常常回來看您,
您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平安,也會成為一個好妻子,好女兒,
也會做一個好媳婦孝順公婆,我們會常常回來看您。

媽媽我真的捨不得離開媽媽,嫁到人家家裡,我會作好媳婦的本分,
雖然今後我們不能住在一起,我們還是會代替爸爸照顧妳,
有任何事我都會跟你站在一起,一起面對,媽媽我愛你。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把我養到這麼大,今天我要嫁出去了,
會常常回來看你們,你們要好好保重身體,
謝謝爸爸和媽媽從小養我到大,養育我,照顧我,彼此(指爸媽)不離不棄,
讓我更堅信會和另一半一輩子走下去,我會好好照顧( ) 。


-----------------------------------------------------------------------------


範例參考 / 拜別父母-女婿的話 


爸媽感謝您養育( ),讓我有幸娶回家,
當我的妻子,我會好好照顧她,一輩子讓她幸福快樂。
向爸媽保證,將女兒交給我,一定會好好愛她,好好疼她,爸媽請放心。

謝謝你放心把( )交給我,我一定好好的疼惜她,讓她幸福

這麼多年來,爸爸一個人又要當爸爸又要當媽媽,
還能把( )撫養的那麼好,爸爸辛苦了,感謝您對( )養育之恩,
從今以後你不是少了女兒,而是多了兒子,
讓我們一起孝順您,請相信我我會讓( )幸福的。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幫我照顧( )這麼多年,我會好好愛她,
一輩子幸福 謝謝你們把我當兒子,我會好好照顧( )。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我會好好愛( ),聽( )講爸爸媽媽對( )的疼愛,
我會像您們那樣疼愛( ),也會孝順爸爸媽媽。


-----------------------------------------------------

這邊也有我們曾經參與過的一些婚禮
放上影片讓大家參考:



拜別 台詞 範例 拜別父母順序 拜別 台詞 範例 流程儀式拜別父母 流程儀式拜別台詞 拜別父母 流程儀式拜別 台詞拜別台詞範例 拜別父母 流程儀式拜別 台詞 範例 拜別跪父母流程儀式拜別的話 台詞 範例 拜別父母 流程建議拜別 台詞 拜別父母 流程儀式結婚流程 拜別父母 流程儀式拜別台詞 範例 拜別父母 流程儀式祝福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