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紀錄 / 新竹風城之月 / 迎娶+宴客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新竹風城之月婚禮攝影竹北菜色婚宴推薦場地交通電話地址比較彭園喜來登
這次的新人,雙方都有著排灣族的背景,一開始我就很期待能拍攝原住民婚禮 ^.^
國賓推薦卡爾登主持人價位新竹風城婚攝記錄問題價格租車佈置樂團
整天的流程大致分為長輩在家裡的祝福,教堂儀式以及婚宴活動排程等3個階段進行

這場大概是我今年拍過最為歡樂的一場婚禮了,特別是婚宴活動進行的同時,我幾乎是

不斷在眼睛構圖,嘴巴還不停大笑的狀況下按快門的,我喜歡這樣的婚禮 ^0^

重複看了好幾次成品MV,我想這可能會是我今年最喜歡的作品歐! (-_-今年也才過一半)


宴客地點: 新竹風城之月   /    平面攝影:  William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攝影動態紀錄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攝影婚禮新竹價格費用報價推薦錄影



找婚攝,台北婚攝選擇,新人推薦,自助婚紗,有fu婚攝,喜糖,婚禮錄影,拍攝技巧,後製教學,公證結婚,注意,新郎新娘,伴郎伴娘,新娘秘書,頭紗,整體造型,非常婚禮,
-----------------------------------------------------------------------------------------------------

延伸閱讀

關於我們 / 囍堂影像視務所